yee

yee

如果紫月国遇到的是异色(1)

看到了亿点雷人的东西,有感😭

没看过的姐妹慎入!



ps: 本文是在原文基础上的二创,第一次写文,文笔有限。主要是自己的突然产物,然后也想给看过的姐妹们解解毒(效果不太保证QWQ)


*私心水油CP,无其他cp

*私心红色组(非cp向!)主要是互动相对会多

*全员腹黑


然后关于异色我大多都是网上查的,有错误请各位指正!🙏🙏🙏




本章联五专场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艾伦不耐烦地看了一 眼手表,会议已位开始将近五钟了,而那位原定的会议“主角”却还未出现。他只感觉很暴躁。


“这么大派头,真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啊。"王黯忍不住骂到。


“嗯...不如直接划进我的版图吧。虽然不大,但还可以废物利用一下,不至于荒废。”维克多把资料递给王黯。


“散会吧,哥哥可没这时间浪费。”弗朗索瓦已经扯完了几朵玫瑰的花瓣。”


“一会儿记得收拾干净!”王黯看着满地的花瓣碎屑。


“别啊,好不容易来了新人,让他尝尝我新做的杯糕吧~”

  奥利弗笑着拿出了一个精致小纸盒。


“艾伦,不会羡慕的吧?”

  

  他戏谑地笑着看了看艾伦。


“羡慕什么?加在杯子蛋糕里的辣椒粉和花椒吗?”

  

  艾伦极不情愿地回忆起被奥利弗整蛊的日子。

  

   门外传来高跟鞋的声响打断了几人的闲聊。几声敲门之后,蓝裙子的女孩走进来。

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.安雅沫澜香.夏露露.G.婧云子水。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
  她故作娇声娇气,腔调十分令人反感。粉紫色的微卷头发披散着,风吹过后很凌乱,独树一帜的厚重齐刘海倒是服服帖帖的挂在额前。皮肤倒是白,可惜和装束一点也不搭界。


  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,变扭。

  

  王黯不愿再多看她一眼, 维克多双手捂脸长叹了一声。奥利弗和弗朗索瓦对视一眼。艾伦一时不知如何开口。


“各位哥哥怎么了,大家好像都很害羞。我知道我长得漂亮,不过,我不是那么高冷的人。我很希望可以和大家打成一片。”


  没人理她。


  她尴尬极了,看了一眼漫不红处的五人,只好自己端起了放在墙边备用椅,想坐在艾伦对面。



  没等她把沉重的会议椅放稳,维克多脚踹翻了椅子,把那个新生国吓了一跳。她跌坐在地上不知所措。


“你..你于什么啊!”她又惊又怒。


“我允许你坐那儿了吗?”艾伦向后靠在桥背上,跷起二郎腿。“懂什么是规矩吗?我才是规矩。”


“我...”她哑口无言,狼狈地站起来,拍了拍裙子。


  王黯把她的档案扔在她面前,


“我看了你的档案 ,这是你自己写的吧。”他抿了一口茶,“还有,你只是一块没有任何界实的陆地,至今还没有国家承认你,自称‘新生的强大国家’,你有什么理由?你有什么资格?”


  王黯轻蔑地笑一声,看了她一眼,很快瞥开了目光。


  “实不相瞒,我今天就是来让你们承认我的。并且,我就是世界上除五常以外最强大的,所以我今天就要入常。”


“我不承认,并反对"弗朗索瓦毫不犹豫。


“同上”王黯


“同上”维克多


“同上”艾伦


“奥利弗哥哥还没反对呢?


“什么?”奥利弗才反应过来,“哦!我觉得我不需要发话了。”


“可是..只要奥利弗哥哥还支持我,我就一定还有机会的!"


“我说我支持你了吗?” 奥利弗保持着始终如一的微笑,


“真是可笑。”维克多嘲讽一声。


“你! 我会好好发展起来的。这样吧,我需要你们的为我割)地,这样我就......”


  话音未落,王黯迅速抄起茶杯把红茶泼她脸上。她惊慌失措,急得大哭起来。


“不可理喻!”


  他瞪了那家伙一眼,猛地把茶杯砸在桌上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“可惜了这么好的茶。”奥邦利皱眉,


“真无趣。”弗期索瓦起身离开。


“艾伦,我想我暂时不缺这点资源了,你看着办吧。“维克多捻起进林淋的资料扔到垃圾桶,跟着弗朗索瓦一起出去了。


“真是个烂摊子。”艾伦摘下眼镜,掐了掐眉心。


“这样吧,如果你能在一周内找到承认你的国家那我们再商量。毕竟我们...争议很大。”


  那家伙有些不服,奈何无理无据,也只好认了。


“哎....叫什么来着...歆嫣是吧。”奥利弗叫住她。


“啊,奥利弗哥哥呀有什么事情吗”


“没什么。 点见面礼,奥弗利递给她那个粉色的盒子

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,第一次见面就送给我东西。”她很快地变脸,一蹦一跳地离开了会议室。


  奥利弗收起笑容

  

“你就那么肯定 没有人会承认她?”


“大家心里都清楚,何况,汤只有这么多,谁会愿意把自己的再分出去呢?”

 

  艾伦披上外套,问到

“所以,你在蛋糕里加了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一些香蕉和枣子,哦,还有王黯前两天说要扔掉的酸菜包。”


“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还有顺便求一下(如果有的话)

冬妮娅,娜塔莎,林晓梅,伊丽莎白,瓦修,列支妹,海格力斯,菲利克斯,托里斯的异色名

谢谢!🙏🙏🙏


评论(52)

热度(2488)
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